如果,你長得平凡。
如果,你不是富裕。
如果,你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。
當你受傷了,絕望了,消失了,有人會記起你嗎。

描述自己的殘缺,描述自己的脆弱,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偶爾在夜深人靜,偶爾在大雨滂沱,偶爾只是看到親子深深的擁抱,就會讓你恍惚,發抖,甚至是莫名落淚。
你不曉得為什麼,但你體內深處卻不斷吶喊封印已久的痛苦。

你曾經絕望,問那支離破碎的自己,為什麼讓自己那麼那麼的脆弱,先前還好好的,為什麼又忽然陷入恐慌

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,才得不到幸福
是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堅強,才會受傷

在那看似好一些,接續質疑自己的巡迴中反覆遊蕩,你的靈魂正痛哭著,我知道。
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不管是對人的信任,對自己的信任,對關係的信任。

曾經以為壓抑所有的情緒才是所謂的成長與成熟,殊不知這就是所謂的情感麻木。
你對你的周遭麻木,你失去了對情感的控制,也失去了對自己的完整。
 

但這不是世界的唯一,請你輕輕地,呵護著你手中的微光,現在的你,擁有自己的房間,自己的家。
沒有人能再傷害你了

你曾經落在黑暗深處,但不要忘記了,凡有影子處,必有光
不要放棄微光,即使只是一點點,但她會成長。
 

起來吧,我把我的手借給你,你會走到的,你曾經遺落了,但會重新擁有。

arrow
arrow

    Letta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